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 傳Netflix將以30億台幣天價續播

美國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雖已播完大結局,但仍然深受民眾喜愛。(美聯社)

美國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雖已播完大結局,但仍然深受民眾喜愛。(美聯社)

2018/12/06 09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影音串流平台「Netflix」上,美國經典喜劇《六人行》(Friends) 自1994年播出後一直廣為民眾喜愛,日前傳出將要下架的消息,引起粉絲一片反彈,「Netflix」隨即在推特上表示,《六人行》會陪伴大家度過2019,更有傳言將以天價續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Netflix」和《六人行》的版權持有商「WarnerMedia」簽約,以1年3000萬美元(約台幣10億元)的價格取得4年獨家放映權,至今快屆滿,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「Netflix」將以1億美元(約台幣30億元)的天價,向「WarnerMedia」延長1年合約。

當傳出《六人行》將不在「Netflix」上播映時,網路上哀嚎聲不斷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每天都看著六人行入睡」、「我是為了看六人行才訂Netflix」的不捨言論,但隨即「Netflix」便在推特上表示《六人行》不會下架,證實是虛驚一場。

「Netflix」在推特上表示《六人行》不會下架,會陪大家一起度過2019年。(圖擷自推特)

「Netflix」在推特上表示《六人行》不會下架,會陪大家一起度過2019年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