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女勸別在家抽菸 俄國醉男捅死孕妻一屍兩命

俄國1名男子喝醉酒,只是因為繼女勸他不要在家抽菸,不然對媽媽腹中的胎兒不好,沒想到這名醉男持利刀猛砍自己的妻子8刀。圖為情境照。(圖擷取自Daily Mail)

俄國1名男子喝醉酒,只是因為繼女勸他不要在家抽菸,不然對媽媽腹中的胎兒不好,沒想到這名醉男持利刀猛砍自己的妻子8刀。圖為情境照。(圖擷取自Daily Mail)

2018/12/05 23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國1名男子喝醉酒,只是因為繼女勸他不要在家抽菸,不然對媽媽腹中的胎兒不好,沒想到這名醉男竟持利刀猛砍自己的妻子,釀成一屍兩命的慘劇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俄國男子穆斯科夫(Petr Murskov)現年30歲,和36歲的妻子穆斯科娃(Olga Murskova)在數個月前結婚,而穆斯科娃已懷有7個月的身孕及一個十幾歲的女兒,一家3口住在一起。

事發深夜,穆斯科夫喝得酩酊大醉,繼女要他別在家裡抽菸,提醒他這樣對媽媽肚子裡的胎兒不好。穆斯科夫惱羞成怒,本想痛毆繼女洩憤,後來將怒氣轉嫁到妻子穆斯科娃身上,他從廚房拿菜刀往穆斯科娃的腹、胸和頸部共捅了8刀,穆斯科娃的女兒嚇得趕緊逃出家門呼救,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,穆斯柯娃已經因為失血過多慘死。

俄國警方已著手調查,行兇的穆斯科夫未來恐面臨最高15年監禁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