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天兵公務員以為新墨西哥州是外國 差點害人結不了婚

住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加文.克拉克森(圖右),日前在首都華盛頓準備與未婚妻登記結婚,卻遇上「不知道美國有新墨西哥州」天兵公務員,以為他是墨西哥人,直到天兵公務員「孤狗」查證後,才確定這個男子是美國人。(圖擷取自「克拉克森」FB)

住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加文.克拉克森(圖右),日前在首都華盛頓準備與未婚妻登記結婚,卻遇上「不知道美國有新墨西哥州」天兵公務員,以為他是墨西哥人,直到天兵公務員「孤狗」查證後,才確定這個男子是美國人。(圖擷取自「克拉克森」FB)

2018/12/05 00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有個住在新墨西哥州的男子,日前在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準備登記結婚,結果遇上「不知道美國有新墨西哥州」的天兵公務員,一直拒絕男子用「新墨西哥州駕照」登記結婚,直到這名天兵公務員跟主管Google後,才確定這名男子是美國自家人,這對新人才順利完成結婚登記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加文.克拉克森(Gavin Clarkson)在11月20日與他的未婚妻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政府單位準備登記結婚;不料,當他拿出「新墨西哥州」發的駕照交給公務員時,對方竟然以為他是墨西哥人,要求他必須將這張「墨西哥駕照」換成國際駕照,才能完成登記手續。克拉克森聽完傻眼,向這名天兵公務員爭論自己是美國人,後來鬧到主管也來了解事由,結果這名主管也傻傻分不清楚「新墨西哥州」與「墨西哥」,對克拉克森說,「國際駕照也不能辦理,必須要拿墨西哥護照才能辦手續。」

最後在克拉克森再三堅持之下,這對活寶公務員才從Google確定「新墨西哥州」是美國50州的一員,克拉克森也才順利與未婚妻完成結婚登記;而排在他們後面等著登記的其他人笑個半死,克拉克森打趣地說,「我以前就聽說有些人會以為新墨西哥州人是外國人,沒想到這件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對於這件糗事,主管簽發結婚證的特區高等法院發聲明道歉說,「我們有個公務員,搞不清楚新墨西哥州已加入美國106年;我們非常遺憾這個誤解,導致新墨西哥州的居民在接下來的婚禮計畫發生延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