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還叫冬天嗎? 日本福岡高溫25度 破12月紀錄

比台灣還要更北方的日本九州福岡,今日高溫竟然還有25度,創下了當地歷來12月的最高溫紀錄。(美聯社)

比台灣還要更北方的日本九州福岡,今日高溫竟然還有25度,創下了當地歷來12月的最高溫紀錄。(美聯社)

2018/12/04 20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都快到年底了,比台灣還要更北方的日本九州福岡今日高溫竟然還有25度,創下了當地歷來12月的最高溫紀錄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福岡過去12月高溫通常不會超過15度,今日測得了史上12月最高溫25.7度,打破了保持82年的高溫紀錄,1936年12月7日當地曾測得高溫23.5度。

除了福岡之外,九州其他地區今日也出現超過20度的高溫,這次九州的氣溫偏高,是因為九州上空約1500公尺處有暖空氣進入,且偏南風增強,使得對馬海峽沿岸地區出現焚風,進而讓福岡等地氣溫飆破紀錄。

日本氣象協會表示,日本現在的炎熱天氣只會持續到6日,接下來就會逐漸轉成寒冷的冬季天氣,週末最高溫就會只有12度,到了下週更只剩10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