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6公斤胖女「泰山壓頂」 坐死54公斤男友

美國1名體重超過136公斤的女子日前與體重僅54的男友吵架,一怒之下不僅揮刀、丟桌攻擊男友,更一屁股坐在男友身上,導致男友窒息身亡。(翻攝自WJET)

美國1名體重超過136公斤的女子日前與體重僅54的男友吵架,一怒之下不僅揮刀、丟桌攻擊男友,更一屁股坐在男友身上,導致男友窒息身亡。(翻攝自WJET)

2018/12/04 19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1名體重超過136公斤的女子日前與體重僅54的男友吵架,一怒之下不僅揮刀、丟桌攻擊男友,更一屁股坐在男友身上,導致男友窒息身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美國賓州1名體重高達136公斤的44歲女子溫迪(Windi Thomas),平時有酗酒的習慣,酒品也不好,喝酒後常會便與體重僅54公斤的男友基諾(Keeno Butler)吵架。

今年3月,溫迪又如往常般喝醉酒,並跟基諾說要買毒品,基諾登時制止溫迪的行為。2人隨即大吵一架,魁梧的溫迪起初用刀子刺傷,接著拿起桌角猛扁基諾,最後甚至奮力坐在基諾的胸腔上,導致基諾的胸膛肋骨斷裂和塌陷,隨之窒息身亡。事後,溫迪報警自首,表示是自己殺死了男友。

法醫驗屍後,判定死因是頸部和胸部受壓創傷所引起的呼吸功能不全,加上頭部的鈍器挫傷導致死亡,溫迪因此被指控謀殺罪。然而,她到法庭上卻辯稱是「只是意外」,並否認了所有家暴行為。家屬對其反應相當不以為然,並要求法官從重量刑。

全案仍在審判中,溫迪若被判有罪,將服刑18到36年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