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口販子太囂張!她帶2歲女兒逛街 陌生男直問:要不要賣小孩?

中國福建省福州有位王姓婦人,昨(3)日與婆婆和2歲女兒逛賣場時,竟被一名陌生男子光天化日下詢問:「你要不要賣小孩?」(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中國福建省福州有位王姓婦人,昨(3)日與婆婆和2歲女兒逛賣場時,竟被一名陌生男子光天化日下詢問:「你要不要賣小孩?」(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2018/12/04 1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人口販子真是太囂張了!福建省福州有位王姓婦人,昨(3)日與婆婆和2歲女兒逛賣場時,竟被一名陌生男子光天化日下詢問:「你要不要賣小孩?」

中媒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王女3人當天一同到當地東二環泰禾廣場逛街,正當婆婆上廁所時,有名陌生男子突上前搭訕王女女兒。王女表示,男子當時像是跟女兒很熟一樣摸了女兒的頭,且詢問了自己丈夫在哪,原先覺得他舉止怪異,不加以理會,不料對方竟脫口問:「你要不要賣小孩?」

王女當下聽到這句話後,開始不知所措,等到婆婆如廁回來,3人一直想辦法躲避這名男子,惟男子持續尾隨,最終王女鼓起勇氣,轉身拍攝該男樣貌,並報警求助,但當警方到場後,男子已逃之夭夭。

王女透露,警方到場後,自己緊繃的情緒瞬間鬆懈,當眾大哭起來,事後王女把整起遭遇PO網,並呼籲其他家長嚴防人口販子。

警方也提醒,家長應該平時多加看管小孩,不然人口販子為謀取非法暴利,會趁大人不在時偷走小孩,手段更狠的甚至直接當眾直接搶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