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變性女網紅要加碼合作費 惹怒製作方 遭菲列黑名單禁入境

變性知名網紅席丹被菲律賓節目製作單位爆料大頭症發作。(圖擷自臉書)

變性知名網紅席丹被菲律賓節目製作單位爆料大頭症發作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12/03 13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有著最辣熟女之稱的變性知名網紅席丹(Sitang),日前被菲律賓節目製作單位爆料,大頭症發作,做出許多違反合約的舉動,遭當局列為入境黑名單,拒絕往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席丹是一名變性人,以清涼打扮及擁有一雙逆天長腿加上奇葩舞姿而走紅,但在日前卻遭菲律賓節目製作人托倫蒂諾(Wilbert Tolentino)在社交媒體上表示,席丹本月原本應與他簽訂一份香水和美容產品系列代言合約,但席丹拒絕已協議好的合約內容,甚至抬高合作費用,進而惹怒合作方,遭菲律賓移民局禁止入境。

托倫蒂諾表示,幾天後將會對此事發表正式聲明,相信真理及公平永遠站上風。據了解,托倫蒂諾在一系列的節目中擔任席丹的經理人,更以她的名義推出了一款香水,甚至還製作了一部電影,讓席丹與喜劇演員副甘達(Vice Ganda)合作,托倫蒂諾說:「她讓我感到受創,感謝移民局已下令將席丹列入黑名單。」

泰國變性女網紅遭菲律賓列進入境黑名單。(圖擷自臉書)

泰國變性女網紅遭菲律賓列進入境黑名單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