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性感?女星穿黑色薄紗走紅毯 被控「煽動放蕩」罪

埃及女星拉尼婭優素福(Rania Youssef)穿著黑色薄紗走開羅影展紅毯,卻引發極大爭議。(法新社)

埃及女星拉尼婭優素福(Rania Youssef)穿著黑色薄紗走開羅影展紅毯,卻引發極大爭議。(法新社)

2018/12/02 1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埃及女演員,日前出席開羅國際電影節閉幕式紅毯時,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,卻遭保守派律師指控她犯下「煽動放蕩」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4歲的埃及女演員拉尼婭優素福(Rania Youssef)日前走紅毯時,穿著黑色薄紗,不僅雙腿若隱若現,背面還秀出屁股蛋,但兩名律師對此控告優素福「猥褻」及「煽動放蕩」罪,並譴責她的穿著不符合社會價值,破壞電影節及埃及女性的聲譽。

報導表示,優素福的穿著當晚便在網路上引起不少抨擊,埃及演員協會也予以譴責,指稱不符合社會傳統價值的穿著,破獲了協會的名聲。隨後優素福發表道歉聲明,稱自己誤判服裝選擇,並重申絕對會遵守埃及的傳統價值。據了解,優素福將在下個月接受審判,若罪名成立,她最高可能面臨5年有期徒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