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惺惺相惜? 普廷與沙國王儲G20見面超High擊掌

普廷與穆罕默德熱情擊掌。(法新社)

普廷與穆罕默德熱情擊掌。(法新社)

2018/12/01 17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G20峰會,全球領袖聚集共商大事。沙烏地阿拉伯由王儲穆罕默德代表與會,但他因被指控是華郵記者命案的幕後主使,處境有些尷尬,英國首相梅伊與法國總統馬克宏都說要找穆罕默德「好好談談」,唯獨俄國總統普廷不怕外界閒話,笑容滿面地與穆罕默德擊掌問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普廷與穆罕默德在G20開幕會議比鄰而坐,兩人皆以滿面笑容迎接對方,過程中普廷率先舉起右手要與穆罕默德擊掌,穆罕默德理所當然回禮,並用左手多拍了普廷三下,兩人才接著就坐,這一幕成為各大媒體熱烈討論的場邊話題,也因普廷一直以來被懷疑牽涉多起暗殺案,讓兩人的互動成為網路揶揄的題材。

相較之下,美國總統川普與兩人皆無太多互動,甚至在進場準備大合照時,直接從兩人面前走過,既沒握手也沒寒暄問候。川普與普廷原先要在G20期間另外舉行雙普會,卻因俄羅斯與烏克蘭爆發武裝衝突,川普對此感到不悅,行前決定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