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圖上沒台灣?中國留學生崩潰怒向媒體爆料!

近日一名中國留學生發現,澳洲布里斯本一間藥妝店所張貼的廣告,中國的地圖上沒有台灣,氣得向當地中文媒體爆料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近日一名中國留學生發現,澳洲布里斯本一間藥妝店所張貼的廣告,中國的地圖上沒有台灣,氣得向當地中文媒體爆料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12/01 07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一名中國留學生發現,澳洲布里斯本一間藥妝店所張貼的廣告,中國的地圖上沒有台灣,氣得向當地中文媒體爆料,並說比起D&G的事件更誇張,「自己的祖國沒有被人尊重」。

《今日澳洲》接獲中國留學生爆料,指他在26日經過布里斯本一間藥妝店,無意間看到一張有中國地圖的廣告,但明顯沒有涵蓋台灣,甚至西藏和新疆部分地區也沒有在上面,他當下的第一反應,「在逗我嗎?!台灣怎麼沒了?!」該留學生當天就氣得向店家反映,要求中國地圖必須要涵蓋台灣,店家回覆會立即改善,但他28日再去看,地圖仍未更改。

中國留學生向《今日澳洲》表示,該藥妝店的主要客源來自中國,不能一邊賺著中國消費者的錢,卻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,這個廣告用的是簡體中文,又是專門面向中國的郵寄服務,比起D&G事件還糟糕,這個廣告甚至已經掛出至少2個月。

《今日澳洲》向藥妝店反映事件,店家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重新訂製新的廣告,並說廣告上的錯誤不代表任何政治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