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台看花博卻陷溫柔鄉? 日市長:看到裸女就跑了

西岡晃訪台視察花博期間疑似進入聲色場所。(圖擷自西岡晃後援會事務所網站)

西岡晃訪台視察花博期間疑似進入聲色場所。(圖擷自西岡晃後援會事務所網站)

2018/11/30 10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於本月2日至5日來台參訪台中花博,卻傳出他前往有半裸女子坐檯的卡拉OK店,對此西岡晃做出澄清。

綜合日媒報導,44歲的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昨晚召開記者會表示,4日晚上,他與66歲議員戎屋昭彦和72歲的德並伍朗想要找尋用餐的地方,在台灣人的帶領下進入了一個類似卡拉OK餐廳的地方,多數客人都是男性,大約20分鐘後,出現了3名女性接待他們,還脫掉衣服上半身赤裸,他見情況不對,馬上與議員離開這家店。

報導指出,西岡晃對此向大眾道歉,但強調自己沒有做出違反道德的行為,而是為了讓大家有所質疑而道歉,他也沒有表現出辭職的打算。

此外針對他是否有帶小姐回飯店,他則強調小姐有一起到飯店,但沒有進入房內。台中市府澄清,西岡的參訪團是自行出訪,不是市府主動邀約,且參訪團行程皆是日方安排策畫,台中市府只有協助日籍官員導覽。

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於本月2日至5日來台參訪台中花博。(資料照)

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於本月2日至5日來台參訪台中花博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