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首例!複製臘腸狗生後代 長相和阿嬤如出一轍

米尼溫妮經由人工受孕,日前生下2隻臘腸寶寶,讓飼主伯恩相當興奮。(圖擷取自每日郵報)

米尼溫妮經由人工受孕,日前生下2隻臘腸寶寶,讓飼主伯恩相當興奮。(圖擷取自每日郵報)

2018/11/28 23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飼主害怕年邁愛犬溫妮(Winnie)即將離世,因此在牠離世前將牠的基因交給科學家,順利製出名叫米尼溫妮(Minnie Winnie)的「複製犬」來陪伴自己,而現在這隻複製犬也生下雙胞胎後代,成為英國首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溫妮是一隻15歲的高齡臘腸犬,相當於人類105歲,飼主伯恩(Rebecca Bourne)擔心年老的溫妮就快離世,在2014年時參加南韓一間複製犬公司「Sooam Biotech」舉辦的比賽並取勝,贏得6萬英鎊(約新台幣240萬元),並利用這筆獎金複製愛犬,而米尼溫妮也於2014年3月誕生。

報導指出,當時溫妮在完成基因複製後便死於車禍,不過事後米尼溫妮透過人工受孕,日前經由剖腹順利生下一對雙胞胎臘腸,成為英國複製犬後代首例。

伯恩認為,這件事相當美好,「起初我以為牠們的樣子會和阿嬤溫妮有所區別,但牠們卻長得超像,狗狗們同時都擁有溫妮的基因!」現時2隻臘腸寶寶仍未命名,伯恩表示,將會為他們好好地取一個特別的名字。

米尼溫妮(左)是複製溫妮(右)的基因而誕生的複製犬。(圖擷取自每日郵報)

米尼溫妮(左)是複製溫妮(右)的基因而誕生的複製犬。(圖擷取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