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爆心結! 梅根因「這件事」讓凱特王妃淚灑試衣間

英國媒體報導,凱特王妃與梅根個性不合、相處不太對盤。(美聯社)

英國媒體報導,凱特王妃與梅根個性不合、相處不太對盤。(美聯社)

2018/11/28 15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王子哈利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結婚半年,如今梅根傳出懷孕喜訊,卻被爆料與凱特王妃相處不融洽,遂決定搬離肯辛頓宮。英國媒體報導,梅根在嫁入皇室之前,凱特還曾因她強勢、自主的個性,淚灑試衣間。

綜合英國媒體報導,梅根今年5月與哈利王子完成終身大事,並由3歲的夏綠蒂小公主擔任花童。有消息指出,夏綠蒂公主在試穿花童禮服時,卻因梅根主見較強,遲遲「沒有點頭」,認為禮服沒有達到她的標準,讓當時剛生產完的凱特相當焦慮,為此一度在試衣間落淚。

報導指出,英國皇室對此僅表示,梅根與凱特兩人的個性截然不同,既沒有證實、也沒有否認這項消息。據悉,梅根個性較強勢、凱特和威廉則積極推動公共議題,雙方同居一屋簷下,常會意見分歧,間接讓威廉、哈利兩兄弟關係尷尬,梅根與哈利將在12月搬離肯辛頓宮,前往溫莎堡浮若閣摩爾宮定居。

夏綠蒂小公主今年5月擔任梅根婚禮的花童。(法新社)

夏綠蒂小公主今年5月擔任梅根婚禮的花童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