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婚鬧習俗險出人命 新郎逃上高速公路被車撞

艾光濤為了躲避婚鬧習俗,徒步上高速公路想快點返家,沒想到發生車禍受重傷,現在仍躺在病床上。(圖擷取自搜狐視頻)

艾光濤為了躲避婚鬧習俗,徒步上高速公路想快點返家,沒想到發生車禍受重傷,現在仍躺在病床上。(圖擷取自搜狐視頻)

2018/11/28 14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貴州省遵義市一名新郎,為了躲避婚鬧習俗,徒步上高速公路想快點返家,沒想到發生車禍受重傷,現在仍躺在病床上。

根據《貴陽晚報》報導,25日是這名新郎艾光濤的大喜之日,卻也是他的患難之日,當天他全身被塗滿黑色顏料,疑似想逃離婚鬧的他,跑到高速公路,想儘早返家躲避,結果被車子撞上,造成顱內出血、顱骨骨折,仍在醫院觀察中。

當天新娘賀先靜早上約11點20分,搭著婚車到新郎家附近,等新郎一同進入家中,遲遲等不到人,「等了半天,卻傳來丈夫被車撞的消息」,新娘一聽嚇呆了,前往醫院看到被塗得滿身黑的新郎,全身多處傷痕、躺在病床上,心疼極了。

在場目睹的親友透露,新郎逃離的過程中,被用墨汁、雞蛋、啤酒一路攻擊,甚至還用膠帶把他黏在電線杆上,拿竹條打他,新郎為了躲避,才出此下策跑到高速公路上,因為這條路是通往他家的捷徑。

親友說,發生意外大家都很難過,婚鬧的人幾乎都是新郎的好友,這個習俗讓新郎一家造成傷害,他們都很不樂見;新郎家屬則無奈地說,他們不想追究責任,只盼艾光濤能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