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愛女孩被拱唱歌 用完美哭腔詮釋讓KTV包廂瞬間安靜

剛剛還在害羞的女孩,以渾厚、嘹亮的高音,以及完美的哭腔技巧完美詮釋了日劇《仁醫》的主題曲《現在好想見你》,令在場所有人聽得目瞪口呆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剛剛還在害羞的女孩,以渾厚、嘹亮的高音,以及完美的哭腔技巧完美詮釋了日劇《仁醫》的主題曲《現在好想見你》,令在場所有人聽得目瞪口呆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8/11/27 23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手真的都藏在民間!在日本一場於KTV舉辦的聚會上,一名可愛的女孩在喝了13杯酒後被拱上台唱歌,一開始十分害羞,不過被拉到包廂中央的她在接過麥克風後,一開口立刻技驚全場,讓包廂每個人通通閉上嘴巴,安靜的聽她唱歌。

從影片中可見,這名叫做春先的女孩在被拱上台時不斷高呼「不要、不要!」,不過在接過麥克風後,剛剛害羞的女孩立刻變成一位令人驚艷的實力唱將,以渾厚、嘹亮的高音,以及完美的哭腔技巧完美詮釋了日劇《仁醫》的主題曲《現在好想見你》(《逢いたくていま》),令在場所有人聽得目瞪口呆,也讓熱鬧的KTV瞬間安靜下來。

女孩唱歌的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後,短短10天不到就超過了420萬次的觀看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把卡拉OK的層次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...」、「讓我聽到哭出來了」、「聽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」、「我是一個馬來西亞人,我一個字都聽不懂,但我感受到她內心的情感,這女孩一定有一個故事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女孩唱歌影片請見

若無法觀看請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