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採購24架Su-35 傳俄國已完成交機

中國向俄國採購的最後一批Su-35戰機,傳出交付工作已經完成。(路透)

中國向俄國採購的最後一批Su-35戰機,傳出交付工作已經完成。(路透)

2018/11/27 14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在2015年採購24架俄國第五代戰機Su-35,交付工作分三批進行,至去年底為止,前兩批的14架戰機已經交付給中國,最後一批的10架,原計劃於今年底才能完成交付,然而,有外媒報導,中俄之間已經完成最後一批戰機的交付工作。

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報導,2015年,中國和俄國簽訂了採購24架Su-35戰機的合同,2016年12月,俄國向中國交付首批4架Su-35;第二批的10架於2017年12月交付;最後一批的10架,原計劃於2018年底完成交付,然而,俄國媒體近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,交付工作已經完成。

報導指出,11月5日,俄方官員曾表示,第三批Su-35戰機可能拖延至2019年初才能完成交付,如今卻傳出已經完成交付的消息,俄方似乎有些前後矛盾,而中國對此則保持沉默。

俄國媒體先前報導,中國向俄國採購24架Su-35戰機的合同總金額約為25億美元(約台幣772億元),換算下來,每架Su-35的價格比美國的F-35戰機還貴,而且Su-35的戰鬥機駕駛艙是俄文。在中國高調宣揚自行研發的第五代隱形戰鬥機殲-20具有優異性能的同時,卻又花大錢購買俄國的Su-35戰機,讓外界感到非常不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