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日本宮崎縣山村爆7死滅門慘案

日本宮崎縣山村發生7口滅門慘案。(圖擷取NHK畫面)

日本宮崎縣山村發生7口滅門慘案。(圖擷取NHK畫面)

2018/11/27 07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宮崎縣一個才10戶人家居住的平靜山村,昨天爆發一起7死亡的滅門慘案,一戶人家的祖孫3代6人、及1名女性友人,一共7人死亡,日本警方正進行調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日本警方是在昨天上午接獲報導,指聯絡不上位於宮崎縣高千穗町押方這個地方的親戚,警方於是前往查看,發現飯干保生家有6具屍體,4男、2女(包括1女童),經查證實是飯干保生一家5口及1名應是其家友人的女性,另外在昨天於傍晚,在距飯干保生家2.5公里的一條橋下,找到了1具男屍,事後證實是飯干保生的次子飯干昌大。

等於飯干保生一家6口遭到滅門,分別是72歲的飯干保生、66歲的妻子飯干實穗子及42歲的次男飯干昌大、昌大41歲的妻子飯干美紀子、昌大21歲的長男飯干拓海、昌大7歲的長女飯干唯。

這件平靜山村滅門命案震驚社會,據附近鄰居的說法,飯干保生平時養牛,也種茶葉、稻米、香菇等,是當地農協的成員之一,做事很認真;次子飯昌大則是貨車司機,平時主要載運木材,平常都是清早出門,工作到很晚才回家,不過前幾天曾參加過公司員工旅遊。而其全家在鄰居的印象中,都很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