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歲男童趁父母小睡 爬凳子從11樓飛墜 幸靠晾衣架救命

一名2歲男童爬上家中廚房的小凳子,竟不小心從11樓墜落,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(圖擷取自FB)

一名2歲男童爬上家中廚房的小凳子,竟不小心從11樓墜落,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(圖擷取自FB)

2018/11/26 23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盛港區河谷彎(Rivervale Crescent)傳出驚人意外,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在母親睡覺時,竟爬上窗口旁的小凳子,不小心從11樓墜落,幸一度被4樓晾衣架勾住,減輕墜地衝擊,經送醫搶救後,目前狀況穩定。

據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事發於25日早上10點左右,當時男童母親回房小睡片刻,未料醒來後卻找不到原先在屋內玩耍的男童,接著才發現男童已經出事。平時男童站在廚房的小凳子上學習刷牙,旁邊的窗戶則會裝上鐵花以防萬一,但事發時卻未鎖上。

有民眾表示,當時他和朋友在附近的咖啡廳吃早餐,突然聽到店裡有人大喊「有人掉下樓了」,前往查看後發現男童側身倒在草地上,左手骨折,鼻孔也滲出血來;另一名目睹現場過程的民眾則提到,他看見男童身上的尿布一度被4樓的晾衣架勾住,減輕墜落時造成的衝擊。

報導指出,男童是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,被緊急送往竹腳婦幼醫院救治,目前情況已經穩定,而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這起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