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告白遭拒欲跳河 母親哀求沒用...女生說好就不跳了

中國一名男子因告白遭拒,便打算以死相逼,爬上橋準備跳河自殺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中國一名男子因告白遭拒,便打算以死相逼,爬上橋準備跳河自殺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2018/11/25 20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甘肅一名男子因和女生告白失敗,便爬上橋打算跳河自殺,期間不論員警和母親如何苦勸都不理,直到該名拒絕他的女子在現場大喊「我答應你」,男子才願意接受救援。

綜合中媒報導,這名男子和女子僅認識3天,就對女子非常傾心並決定向她告白,不料卻慘遭對方以「不可能,已經有喜歡的人」的理由拒絕,心碎之餘便打算「以死相逼」,坐在橋上揚言要跳河自殺。

然而不論現場多少員警苦勸男子下來,甚至其母親跪在地上苦苦哀求,男子坐在橋邊依舊仍喊「我這輩子為了她,我至死不渝」,並執意跳下,直到最後該名拒絕他的女子在橋下無奈的大喊「我答應你、我什麼都答應你」,男子才願意接受救援回到地面。

不過對於男子以死相逼的行為,女子事後仍相當不滿的表示「至於嗎?天下女人死完了嗎?」,而許多網友也認為,「找對象千萬不要找這種極端的人,真的很恐怖」、「才認識3天就這樣,要是認識30天,不答應豈不是要殺人?」、「別答應,否則分手會更可怕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