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富豪急當王室駙馬爺 台裔女友慘遭迅速拋棄了...

台裔女企業家黃達拉遭拋棄。(圖擷自IG)

台裔女企業家黃達拉遭拋棄。(圖擷自IG)

2018/11/25 13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王室尤金妮公主(Princess Eugenie)日前出嫁,其胞姐碧翠絲公主(Princess Beatrice)的最新戀情卻引起爭議,她與地產商新歡莫齊(Edoardo Mapelli Mozzi)交往中,莫齊據稱原本和台裔女友黃達拉(Dara Huang,音譯)感情穩定,為了成為駙馬爺,竟狠心拋棄為他生下一子的達拉。

綜合英媒報導,碧翠絲公主的新歡是35歲的莫齊,兩人相識多年,今年9月開始交往,原以為是美事一樁,不料現卻爆出莫齊其實是渣男,為了成為王室駙馬爺,竟趕走和他同居多年、已幫他生下一子的台裔建築師女友達拉。

達拉居住在美國佛州的母親莉莉(Lily)得知此事後感到「震驚」和「破碎」,她表示37歲的女兒已搬出了莫齊在倫敦的家中,正在朋友家的沙發上度日,甚至無法見到兒子,且達拉疑似不想讓家人擔心,並未主動提及此事,莉莉的大女兒艾琳(Erin)最後才把實情告訴莉莉。

此事經英媒報導後引起討論,英國王室強調碧翠絲公主絕不可能介入他人家庭,一定會等到莫齊結束和女友之間的關係才可能進一步交往。

根據《BBC》過去報導,黃達拉父母都是台灣人,移民至美國後生下達拉。達拉畢業於哈佛大學建築系研究所,在英國倫敦開設建築師事務所Design Haus Liberty。

黃達拉畢業於哈佛大學建築系研究所。(圖擷自IG)

黃達拉畢業於哈佛大學建築系研究所。(圖擷自IG)

碧翠絲公主(左)與莫齊(右)交往中。(圖擷自IG)

碧翠絲公主(左)與莫齊(右)交往中。(圖擷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