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昌鈺12月迎第二春 未婚妻甜認「因當特助結緣」

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。(資料照)

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。(資料照)

2018/11/24 15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,下月1日將與中國企業家、現任嘉迪集團(香港)有限公司董事長蔣霞萍結婚。蔣霞萍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時透露,李昌鈺去年喪妻後,她就擔任李的特別助理,並說「我想我今後還會是稱職的特別助理」。

蔣霞萍接受《梨視頻》專訪時表示,和李昌鈺及夫人宋妙娟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宋妙娟去年因中風去世後,她就待在李昌鈺身旁擔任特助,替準備為李昌鈺撰寫傳記的友人,進行資料整理等工作。

蔣霞萍大讚李昌鈺「既有東方紳士的儒雅,也有西方文明的豁達」,並稱讚李昌鈺是個浪漫又細心的人,即使李昌鈺對花粉過敏,每次她出差回來「總是能看到房間擺著李昌鈺送的鮮花」,更說房間內很多玩具都是李昌鈺送的。

蔣霞萍2年前在上海舉辦新書《鳳凰涅槃》發表會,李昌鈺夫婦特別從美國到場力挺,李昌鈺除為該本書寫序,也以真實身分,成為蔣霞萍筆下的主角之一。李昌鈺與蔣霞萍將在下月1日,於美國康州Litchfiled舉辦婚禮,預計由法官Charles Gill主持,賓客部分僅邀請雙方子女與親友參加,婚後兩人將定居康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