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中國被迫公開認罪 英偵探要求撤銷央視執照

英國私家偵探韓飛龍(Peter Humphrey)今天向英國政府提出要求,要電信監管機構撤銷中國央視在英國的營運執照。(美聯社)

英國私家偵探韓飛龍(Peter Humphrey)今天向英國政府提出要求,要電信監管機構撤銷中國央視在英國的營運執照。(美聯社)

2018/11/24 11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私家偵探韓飛龍(Peter Humphrey)今天向英國政府提出要求,要電信監管機構撤銷中國央視在英國的營運執照,他說自己在中國受到央視逼迫公開認罪,還由環球電視台向國際播放。

《美國之音》報導,韓飛龍和華裔美籍妻子盧英於2013年,在中國被以非法獲取公民訊息被判刑2年,他們當時被控將資料出售給葛蘭素史克藥廠(GSK)等客戶,後來韓飛龍夫婦在央視上公開承認犯罪。但他今天表示,他和妻子被逼迫公開認罪2次,其中一次甚至被迫先服用鎮定劑,然後照著大字報上的內容錄影認罪。

報導指出,韓飛龍認為央視做法違反英國法律,英國應撤銷央視執照。報導表示,央視持續擴大歐洲業務,位於倫敦的新製作中心預計明年初開始運作,英國電信監管機構表示,他們已接到投訴,將優先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