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吉林機械廠爆炸 已知2死24傷41屋毀

中國吉林省東豐縣一家機械廠發生爆炸,已知2死24傷41屋損,爆炸原因調查中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中國吉林省東豐縣一家機械廠發生爆炸,已知2死24傷41屋損,爆炸原因調查中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8/11/24 09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吉林省東豐縣一家機械廠在昨天深夜發生爆炸並引起火災,截至目前,已造成2死、24人受傷,並有41棟房屋受損,現場還在搜救中。

吉林省東豐縣互聯網信息中心官方微博「東豐發布0437」通報指出,吉林省江城機械公司,在23日23時40分發生爆炸並引發火災,烈火衝天,相關單位獲報後展開救援及疏散群眾,有關爆炸原因及火場詳情,都還在調查中,不過,初步已排除是恐怖攻擊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