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將和習近平會談 川普:我準備非常充分

2018/11/23 05:52

〔中央社〕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稱,他下週在阿根廷出席20國集團(G20)高峰會,將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,對此他「準備非常充分」,並暗示可能會達成讓美中貿易戰落幕的協議。

20國集團峰會將於本月30日到12月1日,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(Buenos Aires)舉行,屆時川普將和習近平進行場邊會談。

川普在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海湖俱樂部(Mar-a-Lago)對媒體表示:「我一生都在為此做準備。」

今天是美國感恩節,他在私人所有的海湖俱樂部,透過電話對駐紮海外的美軍發表演說,隨後召開冗長的記者會。

川普在談論他的準備工作時表示:「我知道每項要素、每個統計數字。我比所有知道這些東西的人更加了解。我的直覺向來正確。」

川普表示:「中國希望(就關稅大戰)達成協議。若能達成協議,我們會這麼做。」

他還表示,他和習近平「關係很棒」。

他說:「我非常喜歡他。我認為他喜歡我。可能現在喜歡我的程度,不若以前我們相處時那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