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點都不能少? 中國快遞公司服務範圍 竟包括「秦國」

中國順豐速運的國際業務範圍,包括秦國。(圖擷取自鳳凰網)

中國順豐速運的國際業務範圍,包括秦國。(圖擷取自鳳凰網)

2018/11/22 2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部在中國的快遞公司「順豐速運SF Express」近期內引發網路話題,原因在於1份印刷品當中,該公司竟稱國際運送業務的範圍包括「秦國」,讓台灣網友笑稱「一點都不能少是真的」、「發明時光機了?」。

中國網友20日在微博中貼出1張「順豐速運SF Express」快遞公司的印刷品,顯示該公司的國際運送服務中,可將客戶的貨物送達「新加坡」、「韓國」、「馬來西亞」、「日本」、「越南」、「澳大利亞」、「美國」與「秦國」。

許多台灣臉書「爆笑公社」網友認為,該張印刷品相當「奇葩」,相繼留言指出「秦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、「秦始皇也要訂淘寶哦」、「這太強大了,時光業務」、「你是沒有資格了解,秦國國土範圍的百姓」、「嬴政有你的包裹!」、「送貨員是小叮噹嗎?」。

根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稱順豐速運品牌部對此回應,目前還未親眼見到該份印刷品,因此無法確定它是否為公司印製,但研判應該是舊的出錯印刷品,若查出是公司內部校對有問題,必定會改善此情況,往後將「避免類似情況出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