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壞網友!女舞者對鏡頭燦笑 下秒驚見黑色詭影探出頭

近期有網友上傳影片,發現她對鏡頭燦笑時,後方窗戶的倒影出現1個謎樣鬼影,引起網路熱議。(圖翻攝自佩姬推特影片)

近期有網友上傳影片,發現她對鏡頭燦笑時,後方窗戶的倒影出現1個謎樣鬼影,引起網路熱議。(圖翻攝自佩姬推特影片)

2018/11/22 21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錄影或拍照時,有時會拍到無法解釋的現象,近期英國1名20歲女舞者被朋友拍攝1段影片,結果她們重播時都被嚇傻,他們發現少女在燦笑時,窗戶倒影出現1個黑色詭影,探出頭再縮回去門後,嚇壞不少網友,但也有網友懷疑是不是惡作劇。

舞者佩姬(Jessica Page)與她的朋友普拉特(Isabella Platt)錄下1段6秒鐘的影片,片中可見佩姬原本低頭滑手機,突然她抬頭對鏡頭燦笑,結果意外拍到窗戶內有個謎樣黑色的倒影,看起來像個人影,探出頭又再縮回門後,她們在看重播時都被這幕嚇傻,佩姬也在推特發文:「當晚只有她和普拉特,不知道那個黑色人影為何會出現,有人知道為什麼嗎」?

影片釋出後,已經超過300萬觀看次數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也被黑色人影嚇到,紛紛說:「害我今晚睡不著」、「快瘋了!感覺好可怕」、「趕快搬出去」、「不要告訴我真相」,但也有網友紓解恐怖氣氛,笑說:「難道不是妳嗎?」並將原PO後製在黑色人影上,也有人懷疑「不是惡作劇嗎?」、「搞不好是妳家人回來,看一下妳們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