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性侵8名女信徒 南韓異端教主李載祿遭判刑15年

南韓「萬民中央教會」教主李載祿因涉嫌性侵女信徒遭判刑15年。(法新社)

南韓「萬民中央教會」教主李載祿因涉嫌性侵女信徒遭判刑15年。(法新社)

2018/11/22 17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〕南韓基督教異端「萬民中央教會」教主李載祿(Lee Jaerock)因被控性侵8名女信徒,今天遭定罪,被判15年徒刑。

綜合報導指出,75歲的李載祿過去在首爾九老區(Guro)創立萬民中央教會,1982年只有12名信徒,現在教會信徒人數已達13萬人。不過最近卻有8名女性指控曾遭李載祿性侵,法院發現李載祿長期以來對她們強暴、騷擾數十次,被害人受制於李的宗教權威,因此無法抗拒,法院今天判處李15年徒刑。

報導指出,李載祿在聆判時雙眼緊閉,臉上也沒有表情,他否認控罪,律師更指稱提告的女性是因為違反教規遭驅逐,才誣控報復。今天法庭旁聽席現場有約100名萬民中央教會信徒,部分信徒甚至相信李載祿就是神。但由於其教義與正統基督教差異很大,此教派一直被南韓基督教各大宗派認為是異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