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畫面曝光!遼寧男駕車衝撞學童路隊 慘釀5死18傷

男子駕車衝撞學童路隊,釀至少5死。(合成照,擷取自YouTube)

男子駕車衝撞學童路隊,釀至少5死。(合成照,擷取自YouTube)

2018/11/22 16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遼寧今天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,一名男子駕車衝撞排隊過馬路的一群學童,導致至少5人死亡,18人受傷。

根據中國《多維新聞》報導,這起嚴重事故發生在遼寧葫蘆島建昌小學校門口,事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,學前班學童正排隊過馬路準備回家,一輛奧迪A6轎車高速攔腰撞上路隊,一口氣撞倒並輾過多名學童,肇事駕駛眼見闖下大禍,竟未下車察看反而駕車逃逸,警方最終在下午2時20分許將其逮捕。

由於時值放學時刻,學校周圍聚有許多民眾,眾人見狀連忙上前幫忙,根據媒體公布的影片畫面,現場有父母急著找尋孩子,也有居民慌亂地辨識死者身分,一旁受傷的學童們更痛得哇哇大哭,場面可說是相當混亂。

報導指出,現場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者證詞均顯示,男子駕駛的車輛在衝撞人群前並未閃避也未剎車,由於男子肇逃後落網被捕,警方現正積極調查事故發生原因,尚未排除蓄意衝撞人群的可能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