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適合、不合讓基因決定!日本業者推「DNA相親法」

日本現在出現一種「DNA相親法」,讓男女可以透過基因來找對象。(圖擷自Value Press)

日本現在出現一種「DNA相親法」,讓男女可以透過基因來找對象。(圖擷自Value Press)

2018/11/22 17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會透過相親的方式找尋另一半,相親時常雙方常會依外貌、金錢、家境等條件評斷對方。不過日本現在卻出現一種「DNA相親法」,讓男女可以透過基因來找對象。

綜合報導指出,日本最近出現一種「DNA相親法」,這種相親法是利用人體的HLA(人類白血球抗原,在動物界,HLA分子與動物的配偶對象選擇相關)進行配對。HLA會讓人體發出一種獨特氣味,當一對男女的HLA越不一樣,就越容易被對方吸引,這也是為何普遍情侶都會認為對方的氣味很香。

日本《NHK》電視台最近就採訪了一場DNA相親活動,參加者在過程中需要戴上面具,而且也不會公開年齡、職業、收入等條件。因此參加者只能知道彼此的DNA相合度,如果有70%以上就代表非常合襯。其中一對DNA相合度為82%的男女表示,交談過程非常順利,有一拍即合的感覺。

目前日本有4家提供DNA相親服務的公司,顧客只要支付數萬日幣的DNA檢查費,相親公司就會介紹適合的對象。DNA相親不但可以加快配對進程、減少配對失誤,二人也有很大的機會生下免疫力較強的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