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美尼亞男遣返途中毆打空服員 下機逃逸遭飛機輾斃

一名25歲的亞美尼亞籍男子被西班牙遣返,他在機上毆打空服員後,趁飛機中降俄羅斯時逃逸,最後卻被機輪輾死。機場跑道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一名25歲的亞美尼亞籍男子被西班牙遣返,他在機上毆打空服員後,趁飛機中降俄羅斯時逃逸,最後卻被機輪輾死。機場跑道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2018/11/22 17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莫斯科國際機場昨傳出事故,一名25歲的亞美尼亞籍男子耶普米安(Albert Yepremyan)在跑道被飛機輾死。當地警方證實,耶普迷安被西班牙遣返,耶普迷安在機上毆打空服員後趁飛機降落時逃逸,未料發生憾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警方今曝光耶普米安遭飛機輾過的畫面,耶普米安被西班牙遣返回亞美尼亞首都,但卻在飛機上毆打一名男性空服員,機場並連絡塔台,要求在俄羅斯莫斯科機場中停,耶普米安卻趁機逃逸。班機再度起飛後,機長曾通報「撞到動物」,但未發現儀器異狀,直到飛機抵達雅典時,才發現機輪上殘留耶普米安的屍塊。

機場人員指出,耶普米安逃逸後,並沒有在俄羅斯出境,機場人員原以為他透過其他方法逃亡,沒想到竟慘死在機輪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