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異形出沒?漁夫出海捕魚 竟抓到這條會尖叫的生物...

俄國漁夫在高緯度海域捕獲類似異形的生物,讓網友們嚇一跳。(圖擷取自Roman Fedortsov Instagram)

俄國漁夫在高緯度海域捕獲類似異形的生物,讓網友們嚇一跳。(圖擷取自Roman Fedortsov Instagram)

2018/11/21 19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1名漁夫先前出海至巴倫支海、北冰洋捕魚,竟意外捕獲1條酷似異形的生物,將牠放在手上端倪時,還可以聽見牠發出相當奇異的叫聲,該名漁夫拍攝影片並放在自己的Instagram與網友分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俄國漁夫費多爾索夫(Roman Fedortsov)住在俄羅斯最西北部的莫曼斯克(Murmansk),全家人都以捕魚為業,從他本月14日放上的影片中能見,他在海中捕獲1條長條形、多足且單口的生物,口中還有能夠收縮的小刺隨著身體蠕動而反覆「綻放」,牠還不時發出尖銳的聲響。

多爾索夫在海平面下200至1000公尺處的中層帶(又稱暮色帶,twilight zone)捕魚,有時會捕捉到外型奇特的深海魚,其中有尖銳牙齒與鮟鱇魚類似,但有些則像極科幻片中的外星生物,他將所有捕獲的生物拍照後上傳網路分享,也讓他累積31萬粉絲。

多爾索夫指出,若海中奇異生物被捕獲後還有生命跡象,他就會把牠們放回海中,因海中生物不見得能適應陸地氣壓與溫度,大多數生物離開海洋後即喪命,他就會把死去的奇異生物帶回家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