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屠宰場半天猛灌牛60公斤水 強國老闆:牠們不會痛苦

中國安徽一處屠宰場為增加牛隻體重,竟將牛「插管」灌入大量的水。(圖翻攝自微博南京零距離​)

中國安徽一處屠宰場為增加牛隻體重,竟將牛「插管」灌入大量的水。(圖翻攝自微博南京零距離​)

2018/11/21 18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安徽近日一處屠宰場為增加牛隻體重,以販售好價格,不惜將牛「插管」,灌入大量的水到牛的胃裡,導致許多牛隻倒地抽搐不止,行徑殘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安徽這間屠宰場為了讓牛隻能賣出好價格,竟每隻牛的鼻子插上塑膠管,並灌入大量的水到牛的胃裡,以達到增加牛隻體重的目的,有的牛隻甚至在短短12小時內,就被灌進60公斤的水,當場倒地抽搐不止。

報導指出,這些屠宰場的工人一天必須要灌3到4次的水,且每次灌水貫到牛的肚子明顯凸出後,還會拿東西堵住水管,避免牛「回水」讓水流出,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,紛紛認為該行徑相當殘忍。然而,屠宰場老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,卻表示自己又沒有毒打牛群,認為這些牛「應該沒有那麼難受」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逮捕29名犯罪嫌疑人,並查獲13頭灌水牛及6頭已被屠宰的灌水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