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賴床不工作 強國老爸一把火燒床...

中國上海一名父親,因為屢叫兒子起床對方卻不予理會,一怒之下,竟放火燒床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中國上海一名父親,因為屢叫兒子起床對方卻不予理會,一怒之下,竟放火燒床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2018/11/21 11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孩子總是叫不起床怎麼辦?中國上海一名父親氣憤兒子一直賴床不起,乾脆放火燒床,不但立刻把兒子嚇醒,火勢還差點波及鄰近10戶居民,事後被依涉嫌放火罪提起公訴。

上海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4月時,家住上海市青浦區的王先生剛走出家門,卻發現鄰居家著火了。事後調查起火原因時,屋主坦承故意放火,竟是為了叫兒子起床。

報導表示,這對父子平日靠開挖掘機賺錢,當天已經過了和別人約好的上工時間,兒子卻還在睡覺。無論父親如何喝斥、謾罵,甚至拿了一把鐵鍬佯裝要打兒子,對方都遲遲不起。

父親眼見這些方法都無效,就威脅兒子再不起床便要點火,但仍得不到回應。於是他在兒子的床上倒了一些柴油,並用打火機點燃床單,沒想到火苗迅速竄起,不僅兒子立刻被嚇醒,火勢還超出預期,直到消防員趕來才將之撲滅。

報導引述,檢察官指出,這名父親故意放火焚燒他人財物、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,已構成放火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