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學校堅持霧霾天仍晨跑 學生跑完陸續「中毒」了...

中國河南鄭州上週二出現嚴重霧霾,當地學校竟堅持讓學生在霧霾中晨跑。(圖擷自網路)

中國河南鄭州上週二出現嚴重霧霾,當地學校竟堅持讓學生在霧霾中晨跑。(圖擷自網路)

2018/11/21 08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河南鄭州上週二出現嚴重霧霾,當地學校竟堅持讓學生在霧霾中晨跑,許多學生跑完後當場「中毒」,不少人出現喉嚨痛、咳嗽不止等症狀,不少人痛批學校做法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中國河南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要求大一、二學生晨跑,上週二發生霧霾仍讓學生暴露在髒空氣下跑步,多名學生跑完後,出現身體不適,學生憤而上微博發文抱怨。

大一學生表示,當時能見度低於200公尺,手機上顯示空氣PM2.5日均濃度達到每立方米141微克,屬於中度污染,但當時負責晨跑的同學仍告知,要「正常跑操」。

此事引起網友議論,學校事後則坦承,有規定週一至週五早上6到7時,到操場跑步,男每天2公里、女生每天1.5公里,速度不低於每10分鐘跑1公里,跑完才能獲得學分。

校方也辯稱,學校有跑步APP,有告示天氣、請假或身體不適可暫停跑步,日後補跑就好,校方強調大概是因為學生使用跑步App後沒注意,才會造成誤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