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女童緊抓鐵捲門不放 媽媽回頭看到時已經...

英國1名女童手抓著鐵捲門,嚇壞看到這一幕的網友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英國1名女童手抓著鐵捲門,嚇壞看到這一幕的網友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8/11/20 21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段影片近期內在網路上爆紅,1名英國小女孩和推著嬰兒車的媽媽一起抵達家門外,竟趁媽媽開啟車庫時用手抓著鐵捲門,整個人被吊到半空中,影片曝光令網友直呼「超危險」。

外國社群媒體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當中能見1名英國母親推著嬰兒車,和稚女與寵物狗回到家門口,母親抱起女兒讓她伸手打開牆上的車庫開關,隨即將女兒放回地面,自己去抱嬰兒車的嬰兒,不料她的女兒在這瞬間竟抓著逐漸上升鐵捲門。

當鐵捲門緩緩升起,女孩竟沒有鬆手,用2條手臂支撐全身重量吊在半空中,所幸該鐵捲門並沒有把她的手捲進去,該名母親轉頭看見女兒情況時,嚇得飛步將女兒抱住;該段事發於11月上旬的影片目前正在外國社群媒體發燒,並輾轉流傳到台灣臉書。

許多台灣網友直呼女孩的動作相當危險,紛紛留言指出「媽媽:妳484想斷我理智線」、「知道我說為什麼視線不能離開了嗎」、「運氣很好」、「妹妹頑皮,好危險的」、「小時候都很喜歡這樣玩,最後都是被罵」、「狗狗表示,完了,完全狀況外」、「手指頭有瘀青的可能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

原始影片檔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