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不見孩子的未來 日本媽竟持刀刺死2子

日本廣島1名31歲的母親因為看不見孩子的未來,竟持刀刺死3歲及5歲的兒子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日本廣島1名31歲的母親因為看不見孩子的未來,竟持刀刺死3歲及5歲的兒子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2018/11/20 22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廣島縣東廣島市近日傳出一起人倫悲劇,1名31歲的母親持刀刺死2名年幼的兒子,分別為5歲及3歲;母親被捕後坦承犯案,但動機竟是看不見孩子的未來,引起殺機。

綜合日媒報導,19日下午5點45分左右,警方獲報東廣島市的高屋町白市地區一間民宅發生命案,警方到場發現2個小孩倒臥在血泊中,趕緊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;警方也逮捕重要嫌疑人,2個孩子的母親岩永良子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這間民宅住著一家四口,事發當天父親不在家。事發約5點左右,母親持刀猛刺3歲及5歲孩子的背部和腹部,共有10多處刀傷;被捕後的母親坦承犯案,並供稱,因為看不見孩子的未來,讓她動起殺機。

母親殺子案傳開後,附近鄰居表示,最近有看到2個孩子在自家屋外玩耍,也有看見孩子被送到幼稚園,沒想到卻發生這種悲劇,讓鄰居相當吃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