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電動小馬達」破世界紀錄 跳繩1秒跳9下 網友:無影腳

中國上海黃姓少年用單腳在30秒內跳交互繩跳了136次,打破世界記錄。(翻攝自梨視頻)

中國上海黃姓少年用單腳在30秒內跳交互繩跳了136次,打破世界記錄。(翻攝自梨視頻)

2018/11/20 21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上海市日前有一場國際交互繩大賽,中國1名少年用30秒內跳了單腳136次的成績,打破了世界記錄。也讓網友紛紛看傻了眼,直呼:「繩子在哪裡?」

綜合媒體報導,11月18日在上海舉辦的第5屆國際交互繩大獎賽,在30秒速度賽項目中,上海市13歲的黄俊凱以單腳跳136次的驚人成績打破世界紀錄,等於平均1秒跳9.07次。他的2個夥伴甩著2條長繩,黃俊凱壓低重心,迅捷地不停跳著,影片畫面中,他的雙腳更跳出了殘影,現場都為黃俊凱的快腳驚呼。

雖然才13歲,黃俊凱卻已經參賽5次,也數度拿下速度賽和表演賽的冠軍。而他的隊友姜大禮和金振宇同學也功不可沒,默契良好的3人,平常練習時通常都會超過120下,而他們的教練表示,若是狀況好,黃俊凱曾經跳到143下。

黃俊凱因此獲得了「電動小馬達」的稱號。網友看到影片,紛紛讚嘆「佛山無影腳」、「請問怎麼擺脫引力束縛的。」。也有人提到了隊友的重要:「他的小夥伴也一樣啊,團隊合作精神才對。」

影片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