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逆倫慘案!少年勒死父親、持雙刀捅母親6次

南韓大邱達西區18歲少年勒斃父親,又捅了母親腹部6刀。圖為大邱達西區警局。(圖擷自Google街景)

南韓大邱達西區18歲少年勒斃父親,又捅了母親腹部6刀。圖為大邱達西區警局。(圖擷自Google街景)

2018/11/20 14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邱達西區昨(19日)晚發生逆倫慘案,1名18歲的少年將父親勒死後,又捅了母親腹部6刀,警方將少年逮捕時查獲了2把兇刀。

據《韓國先鋒報》報導,警方透露,他們在接到少年的妹妹報案後趕赴現場,嫌犯當場被捕後承認造成父母一死一傷,但不願說出犯案動機。

南韓青少年砍殺父母與尊親屬的犯罪率正在上升,從2012年2017期間共發生266起逆倫血案,因此對於修改刑法相關法條的呼聲越來越高。

目前韓國法律規定,殺害或企圖殺害父母與祖父母將會加重罪刑,但若受害者原諒嫌犯,那麼兇嫌就可以免於受罰。2015年,南韓國會試圖刪除該條款,但由於國會議員的意見分歧,修正案未能通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