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獵得罕見「雙頭鹿」 其中一顆頭竟已腐爛發黑...

罕見「雙頭鹿」現身,其中一顆頭已腐爛發黑。(擷取自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臉書)

罕見「雙頭鹿」現身,其中一顆頭已腐爛發黑。(擷取自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臉書)

2018/11/20 14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獵人近日獵得一頭成年公鹿,罕見的是,這頭公鹿竟擁有兩顆腦袋,其中一顆早已腐爛發黑,且沒了身體,推測腐爛鹿頭的主人曾與這次遭獵殺的公鹿打鬥,戰敗後因雙方鹿角交纏,慘遭拖行至齊頸斷裂,才會出現如此詭異一幕。

美國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(Kentucky state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Resources )上週在臉書分享照片,指該州獵人隆恩(Bob Long)日前在獵鹿時遇上此罕見狀況。文章指出,當天隆恩靜伏林間,成功獵殺一頭公鹿,當他上前檢視戰利品時,才發現這頭公鹿的頭顱與另一頭死鹿的腦袋緊緊相挨,其中死鹿五官緊閉,鹿角與對方牢牢交纏,頸部以下則消失無蹤,頭顱組織早已開始腐爛呈現深黑色。

專家表示,每當交配季節到來,當地雄鹿常透過鹿角打鬥,以競逐與母鹿的交配機會,推測這兩頭鹿在打鬥時鹿角牢牢卡住,其中一鹿因故死亡後又被生者拖行至頸部組織斷裂,僅剩下頭顱與生前的敵手耳鬢廝磨,直到這次才藉獵人之手報得大仇。

這兩頭公鹿的鹿角牢牢卡住彼此,至死仍不分離。(擷取自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臉書)

這兩頭公鹿的鹿角牢牢卡住彼此,至死仍不分離。(擷取自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