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狒狒遭獵捕奄奄一息 沒死成反被人拍片凌虐

南非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則影片,顯示有名男子疑似凌虐一隻公狒狒後,還嘻笑拉牠入境拍片,因此他目前被該國最大的動物慈善組織祭出約新台幣2.2萬元通緝中。(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南非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則影片,顯示有名男子疑似凌虐一隻公狒狒後,還嘻笑拉牠入境拍片,因此他目前被該國最大的動物慈善組織祭出約新台幣2.2萬元通緝中。(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2018/11/20 15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則影片,顯示有名男子疑似攻擊一隻公狒狒後,還嘻笑拉牠入境拍片凌虐,因此他目前被南非最大的動物慈善組織祭出550英鎊(約新台幣2.2萬元)通緝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影片顯示,該名疑似是獵人的男子,志得意滿地拉住受傷狒狒的右手拍片,且可以清楚看見,該隻狒狒頭部受重傷、滿嘴鮮血,幾乎奄奄一息,而男子一會冷血地叫牠不要「抱怨」,一會兒又問牠:「會痛嗎?」

目前無法確切指出狒狒遭受何種攻擊而身負重傷,但據悉是獵人狩獵時,故意傷害牠。影片流傳後,引來不少網友忿忿不平,有人表示,「他必須為他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」、「無法忍受這種可怕的畫面」。

南非全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NSPCA)知情後,不僅祭出約新台幣2.2萬元通緝肇事男子,為受虐動物伸張正義,且痛批男子「折磨可憐的受害者,延長狒狒的痛苦」;而他們也推測,男子原先應是要打死狒狒,只是這隻狒狒命大,沒有死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