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男跳傘失敗 墜崖慘死目擊者全都錄

有名50歲德國男子,昨(19)日在葡萄牙跳傘勝地納扎雷(Nazare)跳傘時,未成功打開降落傘,其隊友及其他民眾,當場看到他墜死。(翻攝自YouTube「Star News」)

有名50歲德國男子,昨(19)日在葡萄牙跳傘勝地納扎雷(Nazare)跳傘時,未成功打開降落傘,其隊友及其他民眾,當場看到他墜死。(翻攝自YouTube「Star News」)

2018/11/20 10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名50歲德國男子,昨(19)日在葡萄牙跳傘勝地納扎雷(Nazare)跳傘時,未成功打開降落傘,其隊友及其他民眾,當場看到他墜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死者與另名隊友,當日12時許在該地北灘(North Beach)的一處懸崖跳傘,但過程中,死者的降落傘卻沒有成功開啟,重摔在地,事發後雖立即被送醫搶救,但仍在下午1時前,宣告不治。據悉,當時懸崖上方一位正準備跳傘的民眾目睹全程,對死者大喊:「你還好嗎?」而另位目擊女子則驚呼「我的天啊」。

警方透露,死者墜崖的高度為310英呎(約94公尺),推估以約每小時161公里的速度墜地。而針對目擊案發過程的死者友人和民眾,將安排心理醫生進行治療與諮詢。

報導指出,每年都會有許多海內外跳傘熱愛者,慕名而到納扎雷。2013年7月時,就有名39歲瑞典男子也因降落傘未成功打開而墜死,且事發地離這次案發地不遠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