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害馬拉松選手失冠軍 主辦方坦承拿五星旗是具體要求!

主辦方後來坦言,中國選手最後衝刺時拿國旗是具體要求,是「奔跑中國」系列賽事中的一個環節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主辦方後來坦言,中國選手最後衝刺時拿國旗是具體要求,是「奔跑中國」系列賽事中的一個環節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11/20 10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(18日)中國蘇州馬拉松賽事中,中國選手何引麗在終點前與衣索比亞選手激烈競爭,卻有2名民眾闖入跑道塞五星旗給中國選手,害何引麗最後落敗。原先主辦單位稱這是民眾個人行為,如今坦言「衝刺拿國旗是具體要求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何引麗在終點衝刺階段遭到不明人士遞五星旗干擾,導致她以5秒之差輸給衣索比亞選手,對此主辦方一開始稱是民眾個人行為,承辦方蘇州市高新區體育局體育處也推託責任,還說外人原則上不能進賽道,但也不能追究某個人的責任。

報導指出,主辦方後來坦言,中國選手最後衝刺時拿國旗是具體要求,是「奔跑中國」系列賽事中的一個環節,還說是因為當天路面濕滑、志工訓練不足才釀成意外。對此網友相當不滿,怒嗆「形式主義害死人」、「是不是以後跑馬拉松要全程唱國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