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不滿航班取消 乘客在機場大廳燒衣服抗議

乘客因班機遭取消,憤怒的在機場大廳燒衣服抗議。(圖擷自「Updates」臉書)

乘客因班機遭取消,憤怒的在機場大廳燒衣服抗議。(圖擷自「Updates」臉書)

2018/11/19 17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基斯坦國際航空(PIA)日前因天候惡劣將航班取消,引起乘客不滿,一名男乘客更在機場大廳直接燃燒衣服表達抗議,嚇壞眾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男子在15日預計於早上7點搭乘PK-607班機,從貝娜齊爾·布托國際機場(Islamabad Airport)飛往巴基斯坦首都吉爾吉特,但由於氣候不佳,航空公司將班機取消,男子竟氣到將行李中的衣服取出,在機場大廳中點燃火苗,當眾燃燒衣服,行李箱更冒出濃煙,讓機場一度陷入安全警戒。

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民航局的消防隊員在火勢蔓延開前已成功阻止燃燒,影片中可見該男子被警員用手銬銬起,但不確定該男子是否會面臨刑責,不過航空公司已在聲明中表示願意原諒男子的行為。

報導指出,儘管取消班機會造成乘客不便、引起抗議,但全球的航空公司都會視天氣狀況而改變航班時間,巴基斯坦國際航空發言人則說:「在惡劣天氣下,任何航空公司都不會冒險駕駛客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