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州野火狂燒10日 已有74死、逾千人失蹤

美國加州森林大火從11月8日起延燒至今,目前當局估計已有74人死於火災。(法新社)

美國加州森林大火從11月8日起延燒至今,目前當局估計已有74人死於火災。(法新社)

2018/11/17 19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森林大火從11月8日起延燒至今,目前當局估計已有74人死於火災,其中最嚴重的坎普野火(Camp Fire)就造成71死、1011人失蹤,超過5萬人流離失所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本次加州森林野火已經造成總共74人死亡,其中71人死於最嚴重的坎普野火,坎普野火同時也造成1011人失蹤、約5.2萬人失去家園,超過5.7萬公頃的面積變成焦土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失蹤數據是動態的,隨時有可能變動,部分失蹤名單有可能是誤報。而目前由於氣候的配合,當局已經控制住50%的火勢。

11月8日加州同時有3處森林竄起大火,其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坎普野火。前幾天才在推特批評森林大火是因為加州政府的管理疏失,才會如此嚴重的美國總統川普,也將在今日稍晚前往訪問加州慰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