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乘客帶瓦斯桶上車 辛巴威巴士爆炸釀42死27傷

辛巴威一輛公車意外爆炸,公車被燒到僅剩支架。(歐新社)

辛巴威一輛公車意外爆炸,公車被燒到僅剩支架。(歐新社)

2018/11/17 10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辛巴威傳出巴士爆炸意外,一輛開往南非的巴士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突然爆炸,導致42人死亡、27人重傷,當局初步推斷有乘客攜帶瓦斯桶上車釀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輛預計開往南非的巴士,在辛巴威首都哈拉雷(Harare)南方550公里處爆炸,整輛公車被火海吞沒,最後被燒到僅剩支架。當局證實42名乘客罹難,27人受到嚴重燒傷,警方初步判定,事故肇因為乘客攜帶瓦斯桶上車,引發爆炸。

辛巴威上週才傳出兩輛公車,在連接首都哈拉雷(Harare)與第三大城穆塔雷(Mutare)的公路上相撞,造成47人死亡,70人受傷,為該國史上第2傷亡慘重公車車禍,現又再發生公車死亡事故。據悉,辛巴威道路佈滿坑洞,民眾籲當局應正視交通問題和道路安全,避免再傳憾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