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犬被貼OK蹦暴紅 呆萌模樣融化上萬網友

近期中國1張有堅定神情的黑色警犬,臉上貼著OK蹦的照片爆紅,呆萌模樣收服許多網友的心。(圖翻攝自中國公安部刑偵局微博)

近期中國1張有堅定神情的黑色警犬,臉上貼著OK蹦的照片爆紅,呆萌模樣收服許多網友的心。(圖翻攝自中國公安部刑偵局微博)

2018/11/16 19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汪星人有靈敏的嗅覺,透過訓練可以成為追蹤、緝毒犬,成為警方辦案的好助手,近期中國公安部刑偵局舉辦「全國警犬技術比賽」,官方釋出1張有堅定神情的黑色警犬,但臉上負傷,貼著OK蹦的照片,掀起熱議,更有網友直呼:「心被牠的眼神融化了」。

中國公安部刑偵局近日在官方微博發文,指出4年舉辦1次的「全國警犬技術比賽」已經邁入第5屆,官方為吸引民眾參與,釋出許多精彩的現場競賽照片,有警犬追蹤、搜毒、搜尋爆裂物、巡邏等比賽項目,其中1隻警犬照意外掀起網友討論。

「傷痕,男子漢的勳章」13日官方釋出1張有著堅定的眼神,臉上卻貼上OK蹦的黑色警犬,吸引近4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被牠的萌樣收服,「表情真的很到位」、「又剛又萌的」、「心都被牠的眼神融化了」,更有網友幫牠上OS:「寶寶超委屈但是寶寶不哭」、「別看我有點萌,其實我很剛!」、「我受傷了,委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