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玩心理戰!稱染愛滋、猛上廁所 男犯逃脫警戒護

1名涉嫌持假身分證明文件的多明尼加男子,被捕後和警方大玩心理戰,再藉尿遁從廁所天花板逃脫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1名涉嫌持假身分證明文件的多明尼加男子,被捕後和警方大玩心理戰,再藉尿遁從廁所天花板逃脫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2018/11/16 16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早香港瑪麗醫院,1名因涉嫌藏有假身分證明文件,而被捕的男子持有多明尼加護照,聲稱患有愛滋,又藉故頻上廁所,和員警大玩心理戰,再從廁所天花板逃脫,警方隨後立即展開追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男子於2015年因持假身分證被捕,但在保釋期間逃離香港。14日時又以「Leon Li」的身分返港,被發現是通緝人士後再次被捕。

報導表示,被捕後他先自稱患有愛滋病,令人與他保持距離。隨後宣稱身體不適,於警方押解下到瑪麗醫院就診,並由2名員警看守。今早7至8點間,他藉故上了4次廁所,讓員警逐漸放下戒心,並趁最後一次如廁時,從廁所天花板逃走。

當時看守的警員並未察覺,隨後醫生巡房時才發現他並未在床上及廁所內,警方立即展開追捕。由於瑪麗醫院臨近香港大學,警方不排除該男躲藏於校園中,呼籲附近師生或民眾注意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