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前到墨西哥整鼻 準新娘手術檯上昏迷

勞拉(Laura Avila)和未婚夫克魯茲(Enrique Cruz)的甜蜜合照。(擷取自每日郵報)

勞拉(Laura Avila)和未婚夫克魯茲(Enrique Cruz)的甜蜜合照。(擷取自每日郵報)

2018/11/15 23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達拉斯(Dallas)一名女子勞拉(Laura Avila)準備和相識十多年的未婚夫結婚,上個月到墨西哥作整形手術,結果麻醉時出差錯,導致腦部嚴重損傷,一度心臟驟停長達4分鐘,目前靠插管延續生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勞拉的職業是房地產仲介、歌手和舞者。10月30日,勞拉選擇到價格不到美國3分之1的墨西哥整形外科中心整鼻,醫療人員把麻醉劑打入她的脊椎,麻藥卻進到腦部。

勞拉的未婚夫克魯茲(Enrique Cruz)說,剛開始醫療人員僅告知勞拉的血壓下降,無法繼續進行手術,「我很焦慮,因為他們不讓我看她。」後來,附近醫院的醫師前來查看,這時才告知,「噢對了,她的心臟驟停了。」

勞拉後來在墨西哥的醫院躺了六天,家屬想辦理轉院,但院方堅持要全額支付所有帳單才願意簽轉院手續。待勞拉到美國德州艾爾帕索(El Paso)的醫院後,醫師證實她的腦受到嚴重損傷,並給家屬兩種選擇,一個是放棄救治,一個是做更多手術,但只是「有機會恢復最低限度的身體功能」。

勞拉的家人不放棄希望,表示她有睜開眼睛和微微移動雙手,並希望把勞拉帶回達拉斯的醫院。但勞拉沒有保險,因此被當地三家大醫院拒絕收留。

家屬聘請律師準備對墨西哥整形中心提告,並展開募款活動,希望能募到15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