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戲團明星花豹一天「接客」2000人 突抓狂攻擊4歲女童

肇事花豹平時性情溫馴,舉止優雅,在團內負責與遊客拍照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肇事花豹平時性情溫馴,舉止優雅,在團內負責與遊客拍照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2018/11/14 21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一名女童日前與家人在參觀一場馬戲團場館的展演時,慘遭一頭花豹攻擊,一度還被拖行了將近2公尺。雖然受傷不重,但是當場嚇壞。而這頭突然攻擊人的花豹被指其實是該馬戲團內的「名模」,因為訓練有素,與人親近,她每天就是負責與遊客合照,沒想到這次卻突然發生這起事故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本月初於俄羅斯莫斯科「Tsvetnoy Bulvar」大道上的「尼庫林馬戲團」(Nikulin Circus)場館,一名馴獸師牽著馬戲團的花豹在場館大廳內遊走,讓遊客能夠近距離接觸。可沒想到這頭花豹一看見一名路過的4歲女童,旋即撲上去扯咬,還一度將女童拖行將近2公尺,嚇壞眾人。還好馴獸師及時將豹與女童強行分開,女童才得以順利脫身。而女童當時身穿高領毛衣,被花豹咬的地方並不嚴重,但事發後也馬上送醫進行治療。

對此,「尼庫林馬戲團」的發言人尼庫林(Yury Nikulin)表示,肇事花豹訓練有素,平時性情溫馴,是馬戲團內的明星動物,因為其外型舉止十分高冷優雅,還被譽為是「名模」,平時她都在園區內與遊客合照,一天甚至可以與超過2000名遊客互動,多年來從未發生過攻擊人這樣的事件。

尼庫林表示「沒有做好提供動物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」的馴獸師以及其助手要負最大的責任。他也表示會繼續讓花豹在場館做原來的工作,而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也已著手調查此案件。

被突然攻擊的4歲女童當場嚇壞,還好傷勢並不嚴重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被突然攻擊的4歲女童當場嚇壞,還好傷勢並不嚴重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