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保安英勇壓制歹徒 警察趕到後將他擊斃...

美國黑人保安羅伯森(Jemel Roberson)英勇追擊歹徒,壓制對方後反遭趕來的警察擊斃。(圖擷自@sahluwal推特)

美國黑人保安羅伯森(Jemel Roberson)英勇追擊歹徒,壓制對方後反遭趕來的警察擊斃。(圖擷自@sahluwal推特)

2018/11/13 10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芝加哥郊區的一間酒吧,於當地時間11日凌晨4時許傳出多次槍響,4人當場中彈倒地,擁有合法槍枝的黑人保安羅伯森(Jemel Roberson)英勇追擊歹徒,將對方壓在地上並用膝蓋頂住他的背,但警察趕來後看到黑人就開槍,當場擊斃羅伯森。

據《BBC》報導,目擊者哈里斯(Adam Harris)透露,黑人保安抓住了一名嫌犯並一直用膝蓋壓制對方,看起來是在等待警方抵達將槍手逮捕,但是警察跑來後顯然將羅伯森當成壞人了,因為他手上拿著槍指著在地上的歹徒。

哈里斯說,酒吧裡每個人發現狀況不對都大聲喊叫,提醒警方羅伯森是保安,但警察「仍然做了他們的工作,看到一個拿著槍的黑人,就是要斃了他。」

羅伯森生前是個渴望當上警察的音樂家,他曾在附近的幾個教堂演奏管風琴,浸信會牧師透納(Walter Turner)難過地說,「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發生警察擊斃保安的事情發生?一個認真做自己工作的年輕人現在已經離開了...」

伊利諾伊州州警已被要求調查此案,該起槍擊事件中酒吧裡的4名傷者並無生命大礙,被捕的嫌犯也沒什麼受傷,只有保安羅伯森是唯一的死者,而他是被警察殺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